這不是新的玩意,因為它在Linux系統上已經發展一段時間了。面對廣大的win的使用者,進入到蘋果世界有一個很困擾的問題就是,有些網頁非得用IE來開不可,但是要使用IE都還要安裝個win系統來使用,無論是Bootcamp, VMware,Virtual box等,都必須虛擬或實體的架構一個系統來使用IE。今天我們只要靠著WineBottler就可以直接將win的應用程式封裝成app來使用。

下載WineBottler

 

打開DMG檔後直接將兩個程式拖拉進應用程式

點開WineBottler應用程式

點進Install Predefined Prefixes 

點選你想要封裝的IE版本,教學這裡是以IE7為例。

它會詢問你要將此IE程式存到哪裡,請將位置改為應用程式

指定存到應用程式資料夾

 

它會開始封裝IE7成為app(看到這一幕心中覺得太……神奇了)

到中途匯出現類似在windows安裝IE的畫面,請按下一步繼續安裝。

安裝完之後請按下它建議的Restart Now重新啟動,注意不是系統的重新起動喔!)

完成後按下OK,可以關閉WineBottler

回到應用程式裡就可以看見你剛剛封裝的IE7,請別客氣把它點開來。

打開IE7之後載網址列輸入Macuknow網址您就看到啦!

資料參考來源:Youtube

教學分類: 

蘋果教學(上方選單分類)10.6SnowLeopard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