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其實很多經銷商都有開設自己的 Apple 小教室,尤其在校園店的部分更是常常會有許多各行各業的專家都到校園店演講,包含我自己就到交大演講好幾次。

不過,如果要學正統的蘋果體系教育,甚至考證照的話,有沒有一個正式一點的中心呢?

有,就是蘋果授權訓練機構,而過往,其實有文化大學、巨匠電腦等單位承辦蘋果的教育考證系統,但其實這些單位都有其他的業務,所以最後都沒有繼續簽約。

 

而去年,全新的 TWDC 開始試營運,今年的今天正式開幕,從今天起,想要上蘋果完整教育的朋友,就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可以上課了。如果沒意外的話,未來我也會成為這邊的講師。

 

▼ TWDC 身為全台灣唯一的蘋果授權訓練機構,地點位在台中軟體園區的 S1 智匯中心三樓,會在這裡提供蘋果專業的課程,並且安排蘋果認證講師及原廠教材,確保學生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學習到正確的科技知識。

TWDC

▼ 今天是開幕日,雖然是平日的上午,但還是很多蘋果圈的大大前輩們,都出席這場活動。

TWDC

▼ 一來,當然是先跟 TWDC 的執行長,同時也是我的好友蔡學欣。先在這塊招牌合個照。

TWDC

▼ 這裡未來將提供很棒的環境,讓大家在舒適的環境上課。

TWDC

▼ 除了上課之外,這裡也跟天瓏書局合作,提供台中最齊全的資訊專業書籍。(我的書也有在牆上,不過是另一面牆 laugh

▼ 一般我們想像的電腦教室都是很科技味,冷冰冰的環境。不過這裡提供的環境就像是咖啡店一樣,非常讓人放鬆的學習,絕對不會一來就很緊張。

▼ 開幕儀式,當然就是要在揭開教室內的招牌之前,執行長先演講幾句。

▼ 為了可以掛起這塊招牌。真的是要跟蘋果原廠協調非常多事情,花很多的時間跟精力(還有金錢),才可以換到這個教育機構的開幕,真的是很不容易,希望大家以後多多來上課,讓他可以順利永續經營。

TWDC

▼ 除了開幕之外,今天也有兩堂課跟大家分享,一堂是 Erica 的攝影課,一堂是我來分享 Mojave 的新功能。

▼ 今天很多年輕朋友來參訪,順便聽課。

▼ 最後課程結束,抽個獎,希望你們以後多多來報名上課囉。

 

TWDC 官網以及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AATP/

 126,459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