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HomePod 上市時間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事情,畢竟都已經等了非常的久。而昨天本來一度有消息指出,將在 8/16 開始上市。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很殘念的 HomePod 延期 了。

到昨天為止,你 Google「HomePod 台灣」都可以看到許多的媒體報導上市時間。

HomePod 延期

 

不過顯然這個消息本身並不是 Apple 願意公布的消息,也可能蘋果本身希望給消費者一個驚喜。

根據可靠經銷商的夥伴來源,現在台灣 HomePod 的上市時間被統一延後,延後多久目前沒有消息,只能說台灣的消費者要多等等了。

文章更新

到了 8/16 這天,看樣子延期的事情擋不住各家經銷商的抗議怒火,最終官網還是如期今天開賣了,不過原本今天早上各家經銷商就會到貨了。現在變成官網下定要等 8/23 才到貨。算是用委婉的名義延了一週

https://www.apple.com/tw/shop/buy-homepod/homepod/

 

 

 112,553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