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朋友告訴我一款有趣的iPhone背蓋 – Tidytilt,是以iPad的Smart Cover為發想,整個就像是小型的Smart Cover,但是是蓋在iPhone的背面,而且不能控制iPhone的開關,但是整個產品對iPhone來說,還有幾個用處,除了酷之外還滿實用的~

Tidytilt 產品今年一月的時候放上KickStarter網站,很順利地募到足夠的資金,開始量產,目前預計5月7號開始出貨,美國地區現在也可以開始預購,四種顏色,每款29.95美金~

每組Tidytilt附上一個具有磁性的外框,讓你貼在iPhone的背蓋上。

像Smart Covers那樣摺疊之後,可以當做iPhone的支撐架!

就像這樣用!

除了吸付在iPhone上,獨立使用時,可以當做耳機的收納器。

iPhone兩種角度的支撐架、耳機收納器。

提供四種顏色可選擇~

當做iPhone背蓋時的樣子~

還有一點很酷的是,裝上Tidytilt之後,整個iPhone背面變得有磁性,可以吸付在任何的鐵質裝置上。

 

各位覺得Tidytilt怎麼樣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Tidytilt官網得到更多資訊~

順便做個簡單的調查,這樣的產品,台灣如果售價1390,你會買單嗎?又喜歡什麼顏色呢?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設計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