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跟大家分享一篇認真關於 Touch Bar 的教學文

[教學] Touch Bar 到底該怎麼用才好用? https://www.macuknow.com/node/75985

希望對大家有一點幫助,不過如果你的個性跟我一樣喜歡惡趣味,那麼相信你會喜歡這篇。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些 Touch Bar 的惡趣味,沒有任何意義,單純的打發時間,或是療癒身心。

或是消磨我無趣的人生

  • 霹靂遊俠

基本上這是一個懷舊程式,年輕一點的朋友可能沒看過這個影集,基本上他當時就是描述一台有人工智慧的車,他在說話的時候車頭會有紅色的LED左右閃爍。這個程式就可以讓你的 Touch Bar 發出一樣的效果,還帶有主題曲 XD 

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效果,就像當年的主角也年華老去沒人記得一樣。

 

▼  下載方式,先前往此網址  https://github.com/AkdM/KnightTouchBar2000

按下右邊的綠色按鈕選擇 Download ZIP

▼  下載之後解壓縮,打開資料夾,選擇這個程式就可以了。

 

▼  第一次執行,很可能會跳出這個訊息,不過沒關係。

 

▼  我們可以去系統偏好設定的安全性與隱私,下面把它強制打開即可。

 

▼  接下來你的電腦就變成霹靂車啦。

 

  • Nyancat 忍者貓 

這隻貓大家大概很熟悉了,基本上他就是一直飛,然後播放喵喵喵的背景音樂,如果用手碰 Touch Bar 的話會上下跳這樣。單純療癒用途,或是你需要人生導師的時候,他也許可以幫你一把,讓你更消沈一點。

 

▼  安裝方法,先前往 https://github.com/avatsaev/touchbar_nyancat

頁面下方有一個 Download 先下載。

 

▼  如果下載的檔案無法直接使用,請對他點選右鍵,選擇顯示套件內容。接著把裡面的程式拖曳出來即可。

▼  現在你的 Touch Bar 就是一個 燥鬱 療癒 的小東西囉~

 

  •   迴轉壽司,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把電腦變成壽司吧台,希望可以吸引到一些吃貨妹子。

▼  https://github.com/mzp/sushibar

這個比較特別,他只提供了 Xcode檔案,需要用戶自己編譯。

▼  你需要先安裝Xcode,下載完之後再另外編譯這個計畫案。

▼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沒有 Xcode,也有鄉民提供了做好的版本 (一開始就該放這個阿

▼  下載完之後解壓縮,也可能出現這畫面,照前面的方式搞定即可。

▼  安裝完之後就可以用這個去餐廳搭訕服務生囉 (才怪)

 

▼  接下來的 Dino 算是唯一一個可以操作的遊戲(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使用 Chrome 的時候,如果斷線,是可以玩這個小遊戲解悶的。現在我們在人生窮極無聊的時候也可以打開這個 Touch Bar 版本來虛度光陰。

 

▼  下載網址 https://github.com/yuhuili/TouchBarDino

進入之後點選紅色箭頭標示的檔案即可。

▼  遊戲方式很簡單,觸碰 Touch Bar 之後就開始,之後只要觸碰就會跳起來,我們要閃避不斷靠近的仙人掌。

如果我也可以這樣閃避我的生活難題就好惹。

 

好了,就這樣,希望大家喜歡這些消磨人生的小程式,當我想要消極度日的時候他們可是幫了我不少。

希望他們也可以幫助到任何想要打發時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