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馬來西亞最大的連鎖蘋果經銷商Machines在吉隆坡的分店

我前兩天去了吉隆坡一趟,每次去都要去光顧一下,蘋果店的氛圍可真是吸引人阿~

這次光顧,突然想起自己是MacUknow的編輯,應該來拍照采訪一下

讓我們看下去吧

店面外觀

一進門首先看到的iPod海專區配上你我都買不起的洗腦勸敗耳機

左邊前面的原廠配件櫥櫃以及後面的保護包專區(那裡有秘密噢,請看下去~)

右邊前面的“買不起”耳機區以及後面的ipod,iphone保護套/殼專區

MB,MBP專區

教學ing~

iMac+鍵盤

MacPro+傻愣掉的小女孩

林林總總專區

iPod+iPhone保護殼/套,配件一覽,琳琅滿目

結賬+報修櫃台(是的,Machines還有維修Mac的服務)

iPod音響區

咨詢櫃台

這個就是秘密啦,明明馬來西亞還沒有售賣官方iPad,但是相關配件已經滿街都是了,而且我看到不斷有人問工作人員“When will iPad come?”妙的是工作人員竟然有回答噢!答案是“About September”!

以上,就是MacUknow海外特派員blueviolin(XD)在馬來西亞做的特別報道!

分享文分類: 

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