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廠商新聞稿)

Thunderbolt 一路從 1 代的 10G 到 3 代的 40G,但並不是就停止在這邊。除了未來一定會有的 Thunderbolt 4 之外,一開始 Thunderbolt 3 的代號為 Alpine Ridge,現在最新版本的代號為 Titan Ridge(JHL7x40)。

這個版本其實就是 DisplayPort 從 1.2 升級為 1.4。

而台灣廠商 Adaptertek 主要是生產模組,提供給想要踏入 Thunderbolt 周邊產品的廠商來客製。他們多年以來持續地在產品技術上力求創新,從USB2.0 到 Thunderbolt 3 高階技術,引領客戶與尖端科技同步,為 Apple 與 Intel 密切的合作夥伴,攜手發佈全球首款Thunderbolt 3 Titan Ridge Module,所有的新產品皆通過雙方的驗證與認證。如果你是想要生產 Thunderbolt 3 周邊設備的廠商,也許可以跟他們有合作機會。

Thunderbolt 3 Module 的正式發佈推動了Thunderbolt 3擴展塢市場的飛速發展,節約了廣大開發生產廠商設計、研發、測試、認證的時間和費用,讓Thunderbolt 3 擴展塢技術迅速普及。

使用此模組的任何 I/O板都不需要進行Thunderbolt端口EV測試,只需要進行Thunderbolt FV、Power Delivery和剩餘I/O端口測試即可。預估節省~70%的產品開發工作,認證測試時間和成本。

I/O板IC主控晶片:

  • Intel Titan Ridge JHL7440
  • Cypress CCG5
  • VIA LAB-VL820(USB3.1-10G HUB)
  • Realtek 5411E (USB3.0-5G HUB)
  • Realtek 8153B (Giga LAN)
  • Realtek 5329 (SD4.0 Card-Reader)
  • JM578 (CFast2.0 Card-Reader)

 

螢幕快照 2019-03-08 下午4.18.08

3

 

 

4

 

Thunderbolt 3 開發可洽詢

宸鋒電子科技集團 – 東莞宸幃電子有限公司

[email protected]

 

 

 122,138 total views,  9 view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