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0月5日,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逝世一週年,相信許多人和網站都有不同的方式紀念這位偉人,商業週刊特別於 9 月 27 日以專刊「向創新大師致敬」一系列報導紀念賈伯斯。而Stanley有幸認識的一位傳奇人物 張慧男 博士,特地出版了一本『賈語錄』與大家分享賈伯斯的名言和人生智慧,以此紀念他。

目前這本『賈語錄』在誠品書局金石堂都可以預購,預購期間只要7折,還可以抽獎iPhone 5,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想要了解這本『賈語錄』更詳盡的內容,可以連上此書的官網:http://jobsology.net

Stanley還沒有親手拿到這本『賈語錄』,不過迫不及待,請朋友先拍幾張照片給我看看:

這是一本口袋書,讓你隨身可以帶著走:

裡面收錄、集結、整理了賈柏斯說過的名言:

一句話,足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賈柏斯說過的許多話,相信都有這樣的力量,隨身帶著『賈語錄』,咀嚼賈伯斯的人生智慧!

Stanley有幸認識的『賈語錄』編者 – 張慧男 博士,本身也是個傳奇人物:

 

張慧男 博士花了很多心血,將賈伯斯的這些名言集結成冊,方便我們隨時與賈伯斯的精神為伍!等不及親手拿到這本『賈語錄』了!!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