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收到站長通知,說有廠商要給借測 XT-Stand,已經有一支 Pure X-Stand 的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報名,話說廠商速度滿快的,上禮拜五就到貨囉!不過因為小弟我最近幾週太忙了,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開箱…廢話不多說,來看新款 XT-STAND 開箱吧!

 

1. 收到便利箱,很興奮啊…

2. 包裝盒一角寫著 XT-STAND,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3. 來張黑白照片,偷窺 XT-STAND

4. 包裝盒背後的使用說明

5. 咦?怎麼有一層灰色的東西…


6. 哦…原來是灰色絨布袋啊…以後外出攜帶就很方便囉!

7. 來來…張開雙腿拍一張

8. XT-STAND 正面全開照

9. XT-STAND 背面全開照

10. 轉 90 度打開腳架

11. 有兩段高度可以選擇

12. XT-STAND 中心轉軸,很堅固唷~

13. 放上我的 MacBook Pro 15″,來一張側身照

14. 上架後的斜度打字很舒服,眼睛也可以平視螢幕了

15. 來跟平價精簡版 Pure X-STAND 拍一張~

16. 如果不習慣鍵盤斜斜的打字,加上鍵盤使用也很棒唷!

 

使用心得:

  之前就有耳聞 XT-STAND 廣受網友好評,雖然我沒有買到上一批貨,不過後來剛好 敗家網有辦 Pure X-STAND 的團購活動,於是 Mike 就去買了兩支,一支放公司、一支放家裡使用。

  而我覺得精簡版的 Pure X-STAND 跟原版 XT-STAND 最主要的差別在於高度的調整,像 Pure X-STAND 因為腳架沒辦法調整高度,所以通風的部份會比 XT-STAND 來得差一點,另外就是如果機身比較厚的話,筆電底部會跟中心的轉軸碰觸造成刮傷,而 XT-STAND 的腳架有高度調整功能就可以減少此類的問題產生,不過我的 MacBook Pro 15″ 架上去剛剛好,不會觸碰到轉軸,所以不會有刮傷的情形產生。

  另外XT-STAND 的支架長度使用卡榫來做調整,比 Pure X-STAND 來得快速、方便。而 Pure X-STAND 支架前端的塑膠套比 XT-STAND 來得長,對於一般筆電應該是剛剛好,不過對於 MacBook 超薄系列筆電來說會有凸出來的現象有礙美觀XT-STAND 的塑膠套是 Pure X-STAND 的一半長度,所以完全不會有這個狀況產生。

  整體來說,我覺得 XT-STAND 是一支很值得購買的散熱腳架,不僅美觀、堅固耐用、攜帶方便,又可以達到通風散熱的效果,如果有團購的話,這絕對會是必敗品!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