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蘋果梗,雖然寫了十餘本蘋果相關教學書籍也考過了幾張蘋果證照。但其實是集肥宅與邊緣人於一身的孤單男子。

 

2017 了,蘋果發表會結束了一週。是不是每次看完蘋果發表會,總是對他們怎麼做出這麼優雅的簡報感到佩服呢?買 Mac 買了這麼久,還是只靠著 Office for Mac 嗎?如果買了 Mac 沒試著使用 Keynote 的話,實在是有點太可惜呢。

 

自從我 2014 年寫出第一本 iWork 的教學工具書開始,到今天也已經過了 3 年半,自從開始寫書以來,一直都堅持 Apple 所要傳達的概念,網路上常常會看到的標題聳動式的寫作風格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書中。一步一步,該怎麼學才是最踏實最長久的,一直都是我在思考的事。即便如此,這種不炒作的寫作風格,一直以來受到大家的支持,讓我的書可以一直賣下去,而出到今天這本 iWork 萬事通第三版,真是非常感謝。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下面購買連結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4460

讀冊:https://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825695

 

▼ 這次的定價是 380 元,網路書店大約都是打完折 300 元左右。範例檔也一樣請到博碩出版社官網下載,省去光碟的燒錄比較環保一點。

▼ 來個排排站,從左到右第一版到現在第三版,也算是一個里程碑了。如果通算的話,這本算是我出版的第 14 本蘋果相關書籍。

▼ ㄧ樣是採用全彩印刷,這次紙張的選用我覺得閱讀起來很舒服,印刷品質也很好。

▼ 這次也跟大家分享蘋果證照的考照詳細流程,希望大家熟練之後都可以考一張證照證明自己。不過由於我這本書不完全是工具書,很多是跟讀者分享什麼功能用在哪個情況下的效果是什麼,或是文件的管理方式的經驗之類的,所以我秉持著良心,不能說本書是「考證照的參考書」這種宣傳標語。

▼ 為了讓大家也沾沾我的喜悅,我這次一樣會辦活動贈送書本。歡迎大家到我們 MacUknow 的粉絲專頁或是 蘋果梗的粉絲專頁。都會各自辦活動抽出兩本送給大家喔。

 

當然如果你願意直接用新台幣支持的話,就太感激不過了。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4460

讀冊:https://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825695

 

分享文分類: 

Mac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