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購買iPad後,一直尋尋覓覓可用的立架,因緣際會下接觸到Just®Mobile,此品牌,有些讀者一定不陌生,他們有出鋁製散熱棒,也有出iPhone用車架,這兩樣產品筆者都有使用,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所以就產生以下的Stand for iPad的開箱!!!!先幫讀者們測試

最上層的產品名稱-The iconic iPad stand

正面照-UpStand

商品的品牌-Just®Mobile

背面

開箱~

感謝文~~~

Stand本體

產品所有內容物~

底部的圓盤,是用金屬材質

全部都是金屬不會很重,應該是用鋁合金!!

最上方的鋁柱鎖孔

支撐本體的兩根鋁柱

廠商很貼心再拖住iPad的地方都用軟墊包覆,可以避免刮傷機器,左右兩側都有(很貼心!!!)

連後方內側也都用軟墊包覆!!!

接下來將iPad合體~~

 

整體使用下來,廠商很貼心,跟iPad接觸的地方都有用軟墊去包覆,可以讓不想包膜的人放心使用!

托盤空間很大,即使有使用硬殼背蓋也可以正常使用。

此款Stand比較適合放在桌上(此公司有出攜帶型的),本體用金屬材質,質感不錯很搭iPad!!

市面上其實也有相關的立架,但是大多是塑膠。此次是金屬質感金屬材質,喜歡整體性搭配的讀者又沒有攜帶的需求,可以考慮此商品。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設計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