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Stanley開箱過的高質感螢幕架MonitorMate C510嗎?

MonitorMate C510 高質感螢幕架動手玩!

最初廠商只有推出白色、黑色兩款,不過Stanley一開始和廠商接觸時就問說,有沒有銀色款的啊?這樣搭配起Apple的27″ Thunderbolt Display或是iMac的鋁質腳架的話,一定更搭的啊~

沒想到廠商將這席話放在心裡,並且將它付諸實行,現在,MonitorMate C510終於出現了銀色版喔!!

關於MonitorMate C510詳細的開箱文,請見上方連結那篇,因為型號都一樣,功能也沒變,此篇主要就是介紹的就是C510銀色的顏色部分~

噹啷!!銀色版本!!

 

這款銀色版本,不是用鋁材質做的,依然是維持MonitorMate C510的鋼材,然後外部烤漆,只是烤漆換成銀色,但是看起來依舊相當有質感。

 

前方左側的Logo,這次換成了灰色調,走低調但卻滿好看的!

 

前方右側的部份,依舊維持著多合一讀卡機,還有USB 2.0集線器。

 

整個正面。

 

這次的銀色烤漆,據廠商表示,為了調出蘋果鋁材的質感,還有顏色相近度,就嘗試了非常多種烤漆,最後選定了這款,霧面,且帶有細細地珍珠砂紋的銀色烤漆,細細看,還有一點點亮粉的感覺。

 

翻開下方肚子,烤漆相當細膩,每個角度都不馬虎。

 

搬來iMac比較一下顏色~MonitorMate C510銀色版,在光源比較不足的環境下,看起來會比蘋果的鋁材質顏色還要深一點點。

 

但是在光源充足的環境下,因為銀色漆會有一點點反光,所以顏色看起來就和蘋果的鋁材質非常接近!!讚!

 

Stanley個人認為MonitorMate C510銀色版用來搭配Apple的螢幕或是iMac真的超級搭的!!

 

將iMac 21.5吋放在MonitorMate C510銀色版看看~

 

真的相當漂亮,而且非常搭配!

 

整體的樣子,噗,Stanley自己入鏡了 cheeky

 

翻到背面來看看~

 

整個iMac的鋁質美背,搭配MonitorMate C510銀色版,只能說快合為一體了,漂亮~

 

再強調一次,MonitorMate C510因為使用特殊鋼材製作,所以承重可以30KG,21.5吋、27吋的iMac放上去都只是小Case而已~

 

MonitorMate C510螢幕架,用來收納鍵盤、滑鼠,真的優啊~

 

而且Stanley個人認為,現在和也是鋁質的無線鍵盤,看起來更搭了!

 

MonitorMate C510銀色版用收納Mac筆電、鍵盤、滑鼠,只有搭、搭、搭啊!laugh

 

然後Stanley意外地發現MonitorMate C510銀色版和我自己現在用的Dell螢幕也滿搭的…XD

 

可以把Dell螢幕的腳座,Apple TV,還有其他線材都藏起來 :p

 

MonitorMate C510銀色版,和白色、黑色比起來,Stanley個人目前比較偏愛銀色版啊!和Apple其他的產品擺在一起,感覺就是銀色的比較對味一點!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銀色版因為烤漆比較細緻,而且又是顏色比較淺的霧面,相較於白色版的亮面,會比較不耐刮一點,刮傷也會比較明顯一些,所以可能要稍微小心顧一下,擺放螢幕或電腦上去的時候,可別刮傷了MonitorMate C510囉。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MonitorMate C510銀色版囉~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