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不特別撰文來說不行,那就是知名作家兼導演的九把刀,也是長期以來說蘋果都不找他代言的蘋果愛用者九把刀,推出了『真九把刀全集App』將他所有的寫作的書籍(目前還只有部分,會陸續上架)沒有廣告、全部免費地讓大家下載!!是的,全部免費、沒有廣告!!

這真的是 太。大。方。了。啊!! Good Job!!

Stanley雖然說不上是九把刀的忠實讀者(因為也只看過幾本他的書,部落格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但是一直以來都用九把刀名言來鼓舞自己,加上九把刀長期以來是蘋果愛用者,也是交大的學長,所以莫名其妙地就將九把刀視為精神領袖之一,而這次九把刀這麼大方地將所有作品,花錢請人製作App、排版、校對,送給大家,這樣支持分享、免費的精神,真的不讓人佩服、尊敬都很難!

九把刀目前寫作的作品已達67本,這次在App Store上架的『真九把刀全集』有26本左右,預計下次更新會補齊至50本,對於九把刀忠實讀者來說是一大福音,對於還沒有接觸過九把刀作品的朋友來說,更是不能錯過的好機會。

真九把刀全集目前只有iOS、iPhone版本(期待以後會有iPad版本,在iPad看小說才是享受啊!)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app/jiu-ba-dao-dian-zi-shu-da/id556780030?mt=8

QR code:

 

九把刀之前為了捍衛自身版權,和蘋果App Store上的盜版者,還有蘋果本身槓上,前些日子還親自跑去香港”肉身”抗議,許多人都誤解了九把刀以為他是為了版稅賺錢才這麼做,現在推出這個『真九把刀全集App』送給大家,就直接證明了捍衛版權、維護正義其實可以很對得很單純。

 

而九把刀也在他的網誌上直接說了:

引言:

 

有時候我們創作者在爭取自己權益,常常會被講得很難聽,說我們死要錢,
 
但我們就是仰賴創作維生,爭取我們被剝奪的權益本來就是合情合理的事,
 
正因為合情合理,
 
所以我反而想透過這個完全免費的正版APP(無廣告,所以別懷疑我們是想藉此賺取廣告費了)
 
告訴大家,
 
我們就是很大方,但我們並沒有大方到願意讓盜版商從我們身上掠奪走不屬於他們的東西,
 
我們可以送,但我們就是想親手送!
 
而且送的還是我們花錢全面校對與排版過後的真正正版!

 

再次為九把刀這樣單純的正義、分享精神表示敬意,讚!!

 

分享文分類: 

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