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擁有iPhone4並且使用它來當做隨身相機的同時,你也許會想我一樣,希望讓iPhone4可以如一般相機般,穩穩的架在腳架上。

所以開始尋找,當然這樣的產品並不多,條件是不可以破壞iPhone4的美感,且要可以隨身攜帶,最好是還可以有更多用途。

所以Glif這款概念式的轉接架就成了首選,就如你看到的,一塊簡單的塑膠,但是卻能夠神奇讓iPhone4轉接於一般腳架上。

隨身攜帶,且還可以當做iPhone的立架,在許多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如果你的訴求跟我一樣,那你一定也很希望擁有Glif。

 

所以小編Atlas就決定要訂購這樣神奇的轉接座,不過別看它只有一塊塑膠,它可是要價20美金(台幣約600元)

大家可以去參考官網上的資料,不過海外訂購還須支付8美元的國際郵資,所以要價將近…嗯。

這原本是國外一個概念商品,透過集資的方式,才將它生產出來。

其實概念也是頗簡單,就是一個塑膠溝槽,將iPhone4緊緊嵌著,然後在將其轉接於一般腳架上,

不過條件是iPhone4必須是裸機,裝了保護殼就無法裝上,

不當轉接座時,也可以當做底座,將iPhone4立起來,十分方便。

 然後下面是小編剛剛收到Glif後簡單的小開箱?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