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使用各種免費雲端儲存或分享的朋友,是否有注意到不同軟體切換時所花的時間真是不少,登入……登出……..換個登入……….

現在可以用 OTIXO 作ㄧ次性登入,一次性統整管理綜多雲端,目前它提供了與24種各類空間連接的服務,如:Dropbox、Google Docs/Drive、SugarSync、Box、SkyDrive、Picasa、Amazon S3、CX、Ubuntu One,及其他 WebDav 和 FTP 。

以個人使用雲端模式,目前除了使用一個是付費(50GB/年)外,其餘都是免費空間(2GB~100GB)。各個雲端儲存不同性質資料,有的備份,有的以分享為主;但管理上還真是得花些時間,自使用 OTIXO 後,可做所有空間全面檢視與管理,而個人發現居然有將近有 350GB 空間可用,呵呵呵(自爽~)

 

OTIXO 操作上有多簡單,放心步驟不會很多(每個雲端有所不同)。

 

首先點選連結 OTIXO 作註冊與登入。

 

 

登入後,OTIXO 會寄出確認信件給你,開啓該信件,點選確認並回傳。

 

 

OTIXO 會給予 2GB 免費空間(好少),要多些空間免不了要將 OTIXO 做推廣,累計免費空間最高達 4.9GB。

 

如何加入各個雲端及其他空間,先點選左下方“+”,選 New Cloud Service or New Space ,接下來以選 New Cloud Service。

提醒:以下是我已經加入的空間,全新的是啥都沒。

 

 

一目了然,點選 Dropbox 為範例。

 

 

為它取個名,好方便你在 OTIXO 作辨識。

跳轉該空間要你做登入,登入後會詢問你是否同意連結,當然按“Allow”。

可以在不同空間拖放想要移動的資料,超快。

最上面有不同選項,由你選擇。

它分享多了時間限定和密碼。

框內有顯示該符號才算分享成功。

 

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空間可選擇。

教學分類: 

蘋果教學(上方選單分類)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