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在Kickstarter看到的一款”延長線”,是的,沒錯,就是電源的”延長線”~

其實和Apple或Mac沒有太大的關係,單純只是覺得滿有趣的,分享一下給大家~

首先,這款延長線目前還沒有量產,是放在Kickstarter募款中,建議各位可以前往觀看一下作者介紹的影片。

簡單來說,PlugBook就是一款做成書本外型的電源延長線。

常常,我們要找電源延長線,要從工具箱裡面翻出來…(如果不常用的話啦)是這個狀況….

 

如果有了PlugBook,做成像書本的外型,就可以平常放置在你的藏書中間,完全不會突兀!

他有按一鍵,自動卷線的功能,不用時把線收進PlugBook本體裡~

平常要用時,就把它當作一般的延長線使用囉!!不過很像放一塊磚在地上就是了…

為您介紹最新最潮的電源延長線!!

 

如果PlugBook以後真的量產,零售價將會是29.95美金~~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