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 的檔案分享多了 AirDrop 後讓分享變得簡單許多,但卻沒有照顧到無法支援的 OSX 10.6……

只能眼巴巴望著別人的 ” 獅子投 “ ~

快快照過來 DropCopy pro,有了它,你也可以百投百進 ⋯

DropCopy Pro 的特點如下:

1. App Store 下載免費版( 限 3 人以下使用 ),Pro 版 ( 限 10 人以下使用 ),在 Mac( 支援 10.5 以上 )、iPhone、iPad 之間皆可互相傳輸。*行動設備到 App Store 下載軟體。

2.寄送與接收的兩端傳輸的設備都要按裝該軟體,它的設計理念是將檔案拖放入『 ( 蟲洞 )Wormhole 』後,接收端就會收到該資料。

3.只要在同一區域網路上傳輸( 有線、WiFi ),它會自動用 BonJour 搜尋與配對,不需要用手動設定。

4.可互相傳 Clipboard 資料和 Text Message。

5.預設的傳輸 “拖放區” 與接收區都是在桌面( Mac )。


 

 

檔案放入 “拖放區” 的指定帳號即可。

 

 

 

等傳輸數據達到 100% 就完成。( 非常地快速,還是以網路傳輸速率高低決定。 )

 

 

 

這是蟲洞 “拖放區” 的長相。深背景!圖示可自行更改。

 

 

 

淺背景!

 

 

 

大家都可以快樂的分享檔案!

教學分類: 

蘋果教學(上方選單分類)10.6SnowLeopard系統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