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見blueviolin分享了馬來西亞的蘋果經銷商,上星期剛巧到沙田去,就順道來拍一拍香港的蘋果經銷商。這店子算是我在香港到過中的最大一間,在香港島的比這間小一半。

(先抱歉,因為這時間店中人流不多,店員還比顧客多,他們有六人之多,所以在不好意思之下只是用了iphone拍了幾張就走了)

 

首先由窗子望進去,可以看到mac配件專區,有magic mouse、airport等

由店裡再看一次(畫面左邊其實就是mac pro、mac mini和cinema display,不過拍不到)

macbook、macbookpro和macbook air專區

macbook專區後面的各類配件專區

由角落看回店裡

 

由於真是拍得太差,所以從apple轉貼幾張圖給大家

(圖片取自於Apple.com)

拍得不好,實在不好意思,希望再有機會為大家報導。

 

winterword按︰新的mac mini已下了訂單,下星期四左右就會送到,到時再為大家開箱。

 

分享文分類: 

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