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除了提供很多很棒的音樂讓大家自由聆聽之外,他也提供了廣播的功能。

▼ 不過絕大多數的廣播都是西方國家的內容,對於台灣的使用者來說還是少了一點本土味,甚至英文不好的朋友可能就跳過這個功能了。

Apple Music

▼ 不過這兩天發現,只要是 iOS 13 或是 macOS 10.15 (兩個都還是 beta 版),你可以搜尋到一些本土的電台,比如說 ICRT。

▼ 而在 iPad 上的介面是這樣,同時可以看到他的來源其實是 TuneIn 這個公司。

Apple Music

TuneIn 這間其實就是一個廣播和播客平台,App Store 也有他們的 app,所以,我本來以為他們有提供的電台都可以在 Apple Music 找得到。

▼ 不過目前除了 ICRT 還有98新聞網之外,目前其他的都找不到。不過至少有個好的開始。

Apple Music

——-

 Apple Certified Trainer

蘋果認證培訓師

若本篇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小額贊助,抖內我們一杯珍奶

 

 111,487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