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 iOS 13 體驗起初是由我們 facebook 小編 BV 發佈在我們粉絲專頁上,由我來整理在部落格中。


因為 iOS 13 的新功能真的太多了,於是小編挑選了一些最明顯的改變趕快展示給大家看,每一張圖片都有單獨的圖解喔!

 

▼  註冊成為 Apple Beta Program 的使用者後,就可以下載描述檔開始下載 Public Beta 版本的 iOS 13。小編使用 iPhone X,目前體驗大致良好。

▼  App Store 中可以看到新的遊戲訂閱項目 Arcade。感覺未來什麼都是訂閱制了,每個月繳錢繳不完…

▼ 截圖後可以編輯的畫筆變多了。

▼ 各位觀眾,深色模式!連畫筆都有同步配合深色主題,真的太酷了。

iOS 13

▼ 這是小編最期待的功能之一,照片編輯模式中可以使用的參數變多了,終於可以單獨調整色溫,超棒。

iOS 13

「健康」app 內也重新設計,可以看到今天的健康資訊摘要。

iOS 13

▼ 原本在 iMessage 中,如果有互相不認識的朋友加入聊天群組,大家只會互相看到電話號碼,造成大混亂,但現在你可以在訊息中分享你的名片,解決了一個以往用 iMessage 群聊會發生的大問題。

iOS 13

▼ 像這樣,我可以分享自己的名稱跟照片出去。

▼ 如果是朋友分享的話,他的頭像跟名稱就會即時更新。

▼ 接下來看到 Safari 網頁上的可調項目變多了。

▼ 最後,應該是台灣使用者最朝思暮想的功能:用行動網路更新 App ,終於不會有容量限制啦!

而別忘了,前幾天的 iWork 也有很棒的新功能,歡迎看我們上一篇文章:iWork 更新 超實用,漸層文字等重要功能終於加入。

 

 130,682 total views,  5 view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