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蘋果梗,雖然寫了十餘本蘋果相關教學書籍也考過了幾張蘋果證照。但其實是連剪頭髮的錢都沒有的長髮男子。

▼ 蘋果在日本最新的直營店,新宿店在月初開幕了,不過這家店的風格吸睛程度,早在公布的時候就高度引起大家注意。

因為正是用了高度代表新宿文化的霓虹燈風格,幫這個坐落在五光十色地點的直營店,搶下最新地標的頭銜。

而近年來每家具代表性的蘋果直營店開幕大多都會有送一些小禮品,比如台灣101店在去年開幕時,我們就有去排了開幕紀念 T-Shirt。而今年我們雖然排不出時間去日本,但好友皮樂大大,那時人在日本,好心的幫我排了一套。

▼ 這次的一樣是衣服,中間黑色的就是這次新宿送的開幕紀念品,比起右邊台灣的直立包裝,比較像是左邊白色、在蘋果美國總部買的 T-Shirt 包裝。

▼ 紙質的部份,台灣的比較像是平光,新宿的包裝質感略勝一籌。

▼打開之後,正面就是一個大大的蘋果 Logo,一樣是用霓虹燈風格,也就是他們店頭 Icon 三個符號的第一個符號。

▼ 猜測是跟台灣一樣一律發 M 號,不過一樣是 M 號,尺寸會更合身一點,下擺的部份也比台灣的短一點。材質也比較舒服。

▼ 最讓人心動的是,除了衣服之外,居然還有一個超棒的小徽章。

▼ 你可能會想說,那衣服背面呢?極具巧思的把店頭 Icon 後面兩個符號放到的衣服背面,一樣是霓虹燈風格的新宿兩字。這樣就是完整的 Icon 啦。

▼ 小徽章是用強力磁鐵,不是別針,所以可以放心的夾在衣服上,不怕在衣服上打洞。

▼ 至於徽章的意義,既然是在新宿,當然是夾在西裝領口上(亂開玩笑)

以上,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新宿開幕的紀念品,再次感謝皮樂大大的幫忙。

 

 31,998 total views,  6 view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