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蘋果梗,雖然寫了十餘本蘋果相關教學書籍也考過了幾張蘋果證照。但其實是連剪頭髮的錢都沒有的長髮男子。

 
大家在連假結束之後,是不是要一口氣處理累積非常多的信件呢?這時候最討厭的就是收到根本不是你業務範圍的信了。
 
▼ 這時候雖然我們可以簡單的按下「轉寄」寄給正確的窗口。
 
▼ 但是,實際發生過的你,一定會有這樣的經驗,那個被轉發的窗口A,根本沒看清楚信,把回覆的內容回信給你,你又要再把信給客戶,到最後,被當做傳聲桶還好,最倒楣的是,以後這個業務就變成你負責的了。
 
▼ 像下面這個就是常見的示範,我在回信的時候就很容易直接回給 Stanley,而不是回給正確的 P 開頭的 mail。
 
 
▼ 所以這時候我們就應該按下選單列的「郵件」,再選擇這次的重點「代轉」。快速鍵是 Shift+Command+E
 
▼ 這樣一來,你就像是消失了一樣,窗口 A 看到的發信人就直接是客戶,所以他直接回信也是回給客戶,之後他們就正常的來回通信囉。
 
想學更多的話,歡迎到博客來訂購我們的教學書籍喔 
 
教學分類: 

Mac 教學(上方選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