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蘋果梗,集肥宅與邊緣人於一身的孤單男子。

 

自從 3/24 蘋果官網公布有新的 iPhone 顏色之後,紅色的 iPhone 根本在妹仔圈掀起一陣騷動。

肥宅我身邊的妹子越漂亮的就越想買這隻紅 iPhone。

紅色的蘋果產品是有一點歷史的,他之所以會叫  (PRODUCT)RED™‎ 其實是因為這是一個組織名稱,每當你買這個產品,他就會捐款到這個組織,用來防治以及治療愛滋病,就是幫你散播愛啦。

而在以往,iPod 系列有出過 (PRODUCT)RED™‎,但 iPhone 從來沒有過,只有出過一些 (PRODUCT)RED™‎的周邊。而且以往  (PRODUCT)RED™‎ 的產品,都只有蘋果官網可以買的到,一般經銷商等實體商店都無法購買。

▼ 所以這次 27 號一接受預定,我身邊的妹子紛紛下定,但就算一開賣就搶貨,也要 3/31 才會到貨。

而這一次,不但實體店有販售紅色的 iPhone,甚至還比官方還早到貨,這真是從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因此我們這次獨家跟蘋果日報配合,一起借到了這全台第一台的開箱。

不過畢竟是借來的,而且人家準備要打烊了,所以現場拍照有點趕,無法拍太多,光線也有一點不夠,這點請大家多包含。

▼ 首先我們準備好了歷來的幾個紅色周邊等等可以一起比較。

▼ 登登,紅色 iPhone 登場。其實他包裝上的顏色跟實體機器顏色的色差蠻接近的,反倒跟歷來的幾個紅色產品有色差。

▼ 側邊的蘋果 Logo 也是鮮豔的紅色,這個蠻可愛的。

▼ 這次借到的是那一箱到貨裡之中的最高規格,iPhone 7 Plus 128G。(那一箱裡面沒有 256G 的)

▼ 驗一下,台灣公司貨,我們不是拿水貨來開喔。

▼ 打開之後,其實內部配置跟以往的 iPhone 都一樣,唯獨不一樣的就是一打開就可以看到紅色的紙卡。

▼ 這張紅色的紙卡算是 Product Red 獨有的,讓你榮耀一下啦。

▼ 背面有紅色的字寫說捐款會拿去幹嘛幹嘛。

▼ 接著把說明書拿開之後,就可以看到紅色的 iPhone 7 囉。很多人覺得很可惜正面不是黑色,但其實蘋果一直以來都是紅白配。iPad、iPhone、iPod touch,除了黑色或是太空灰的正面會配黑色之外,玫瑰金、藍色、白色銀色等等,都是配白色。也許紅黑配看起來很殺很帥,但我想這可能不是蘋果會走的路線。

▼ 開機之後,系統當然沒有任何不一樣的地方,就只差在背面的殼顏色而已。

▼ 翻到背面,這次的紅色很明顯的跟歷年的紅色有所不同,顏色暗了一階,我會說比較像是豬肝紅。

▼ 天線條也是紅色,不過色差有點明顯,配起來會覺得天線條比較像是橘色。

▼ 紅色的背面下方也有 Product 的字樣,尊爵不凡(?

▼ 正面 Touch ID 的環還是銀色沒有紅色也就算了,下方的螺絲跟 Lightning 孔居然也是銀色,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

▼ 靜音孔撥開之後,裡面是一條白色,看得出來蘋果的習慣就真的是紅白配。

▼ 拿幾個歷來的紅色產品一起比較,肉眼看的話很明顯這次的 iPhone 紅了一階,相較之下以前的會覺得比較偏橘色。不過現場的光線有一點點偏黃,所以相機拍起來色差不明顯。

以上就是這次 iPhone 7 (PRODUCT)RED™‎ 的小小開箱,因為時間關係,我們無法拍太多照片,不過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先睹為快的感覺。

 

分享文分類: 

iPhone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