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門旅遊,需要充電的裝置,少說兩個以上是絕對的,所以雙USB孔以上的充電器,就會實用很多,不需要每個裝置都帶一個自己的USB充電器,加上前陣子Stanley自己用的Otisan雙USB孔鋁質充電器壞了(就是最多只能充一個裝置,兩個裝置同時接上,就會有一個不充電,而且充電速度很慢又很燙),所以又需要再尋找鋁殼的USB充電器來服役啦!(是鋁殼控,沒辦法XD)

Just Mobile在今年初的時候,有推出一款和Highway Max使用同樣設計語言的『AluPlug 鋁質USB雙埠智慧充電器』,Stanley當時就有注意到,現在有需求,當然是找它來開箱一下,所以AluPlug就成為今天開箱的主角啦!

 

▼好,那就來開箱吧!產品包裝的正面,可以直接透過透明的挖空,直接看到內部的產品本體。

外包裝上直接標明了AluPlug的三個特色:金屬鋁材質、雙USB孔、2.4A電流。

 

▼產品包裝的背面,產品使用情境圖,還有幾個特點補充描述:1.LED充電顯示燈 2.可摺疊式插頭 3.智慧型偵測、電流輸出 4.電流穩定技術 5.安全迴路防過載保護機制。

 

▼所有內容物:AluPlug充電器本體、20%折扣卡一張。

 

▼來看AluPlug充電器本體吧!外型的設計語言和我們上一篇開箱介紹的『[開箱] Just Mobile Highway Max 雙USB充電孔4.2A大電流快速車充!』是一樣的,Stanley個人認為非常洗煉好看!

 

▼上方有兩個USB孔,以及一個LED指示燈。

 

▼一樣也是雙色、雙材質外觀設計,上半是金屬鋁質,下半是黑色塑膠,金屬部分,是非常好看的特殊切割加工的防滑紋路,且金屬鋁外殼佔了大半部分,質感很棒。

 

▼翻到底部來看,電壓支援國際電壓100V~240V,輸出則是5V,兩個USB孔加起來最大輸出2.4A電流。

並且還有不明顯的Just Mobile Logo和一些認證標示。

 

▼AluPlug很棒的其中一個點,就是它的插頭是可以摺疊收納的!

 

▼收納起來的話,比較好攜帶,且也比較美觀囉~

 

▼AluPlug既然旅行的時候會帶上,不免要量一下重量,約64克,屬於拿起來可以感受到金屬和內部用料的扎實感,卻又不會太重的程度。

 

▼擺在5.5吋的iPhone 6 Plus旁邊,感覺一下大小尺寸。

 

▼和iPad充電器來比較一下大小好了~

 

▼和iPad充電器一樣,插頭可以摺疊~

 

▼比起iPad單USB孔的充電器來說,AluPlug雙USB孔,方便多了,且雙孔加上起來最大2.4A電流,應該也會比原廠充電器充得快一些。

 

 

▼AluPlug就是要搭配Just Mobile自家的AluCable傳輸線,整體造型就是好看!

(但發現Stanley的延長線長得也太醜了T_T,需要也來找找漂亮的鋁殼延長線了嗎?XD)

 

▼同時接上兩條USB充電線,新舊款的AluCable Twist,順便比一比。

 

▼剛剛好插好插滿~

 

▼LED指示燈,表示充電器有過電。

 

▼接下來,Stanley自己的旅行充電器,就換成AluPlug來服役啦!

 

▼同樣的外型設計語言,Stanley個人覺得非常好看啊!

 

看到這邊,相信大家一定會有疑問,為什麼AluPlug比Highway Max的外型大這麼多,而且同樣都是雙USB孔,Highway Max單一個孔就可以輸出最大2.1A,兩個加起來可以輸出4.2A,而AluPlug只能輸出加起來最多2.4A呢?

主要原因,Stanley覺得是因為電的來源、性質不同,Highway Max的來源是車上的電池,規格是12V的『直流電』,所以變壓成5V直流電,需要的電子零件比較少、比較小。而AluPlug是吃100V~240V的『交流電』,要變壓成5V的直流電,需要的電子零件、機構就會比較多也比較大囉。不然如果都一樣的話,沒有道理Just Mobile會這樣設計外觀大小的,供大家參考。

好的,以上就是AluPlug的開箱介紹,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啦!

 

[工商服務] 

Just Mobile AluPlug 鋁質USB雙埠智慧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