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許有這樣的經驗,到了早上,討人厭的鬧鐘響了,人還埋在棉被堆,半夢半醒間伸了一隻手去床頭翻找,想按下「小睡」鍵再給他賴床一下。 啪!的一聲,一天就從這樣的悲劇開始…。尤其是 iPhone 5,在沒有強大保護殼套的情況下(也許你是裸機使用愛好者),每一次清晨的翻找就是一場冒險。

美國 distil Union 設計公司為了因應這種狀況,為貪睡者量身設計的賴床神器: Snooze 手機座。機座的頂部設計是一塊橡膠墊,座身有楓木和鋁兩種材質可選擇,當你組合完成後它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時尚鬧鐘!(底座下方還有止滑膠墊唷)

▲ 簡單的設計,方便組合,將傳輸線穿過 Snooze 手機座主體後方的孔,再將 iPhone 橫向插入底座中,就組合完成啦!

 

 

要怎麼使用 Snooze 手機座?

iPhone 的鬧鐘設定在響起時只要觸壓音源鍵就能進入「小睡」模式, distil Union 公司的設計者利用了這點,透過上方的塑膠墊,間接觸壓到音源鍵,即使你人埋在棉被堆之中,隨手一拍也能賴床!Snooze 手機座支援 iPhone 5 和 iPhone 4/4S (使用 Apple iPhone Bumper 手機環套的人也可以無縫銜接上底座喔!)

另外,蘋果原廠線的長度也常常造成使用者在床邊的困擾,當你躺在床上,你要接電話,又不想拔線,你就必須坐起來靠近床頭櫃,用違反人體工學的姿勢講電話…,如果你將延長線拔除,線頭又可能會滑落到地上,更慘的可能會掉到床頭櫃後方的細縫,你接完電話後還是得爬起來找線。 distil Union 公司的設計者考量到這點,重新設計了 iPhone 的延長線來配合 Snooze 手機座,採棉織材質,讓線能夠輕易的配合床頭邊的家具櫃,長度 150 公分左右( 5 英呎)!就算你的插座離床邊稍遠也可以順利的連結 iPhone。(可惜延長線目前只有 iPhone 4/4S 的接頭,iPhone 5 的 Lightning 延長線目前還在開發中)

▲ distil Union 公司的設計師也同時打造了專屬的鬧鐘 App: Snooze 來配合自家產品,它讓你的 iPhone 結合 Snooze 手機座後變得更時尚!

 

價格:

Snooze 手機座不含延長線: NT$ 1194(39.99 美金)

Snooze 手機座含 iPhone 4/4S 專用延長線:NT$ 1493(49.99 美金)

(目前還沒有販售 iPhone 5 的Lightning 延長線)

distil Union 公司為自家產品特別打造的 Snooze App :在 iTunes App Store 中可免費下載

若想知道詳細產品資訊,可按此進入 distil Union 官網

 

 

圖片來源:

 

Snooze |iPhone Alarm Dock and Clock App

iPhone5 cracked |Mission: Repair Blog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設計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