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MacUknow 的網友們:

自從買了 MacBook Pro 之後,就一直想要將它立起來使用,
如此一來就可以接我自己喜歡的鍵盤、較大的螢幕。

市面上要找到便宜的 MacBook Pro 立架真的很難,
不想花錢買個貴森森的架子。
最近剛好我向一位朋友聊到這件事情,他竟然跟我說他有自己在製做這種立架,
是為 MacBook Pro 設計的,而且在網路上已經有販售啦!
這麼便宜的好東西我竟然都不知道,於是就立馬請他賣一個給我。

這麼便宜的好東西,一定要跟 MacUknow 的網友們分享一下。

第一張:平民版 MacBook Pro 登場,全白的材質而且材料很厚實,
撐的住 MacBook Pro 的重量。

第二張:將我的 MacBook Pro 放在立架上面合照一張,很穩不會晃動!讚!

第三張:平民版 MacBook Pro 立架裁切的還不錯,我的 MacBook Pro 沒有裝保護殼,
所以放下去剛剛好。

第四張:我的工作平臺完成啦!!這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工作環境。

如果只是要將 MacBook Pro 立起來的話,這款平民版的 MacBook Pro 立架真的是好選擇。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