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Uknow討論版上一直都有人在貼DropBox的推薦連結,為的就是那多拉一個人就送你500MB的空間,為了怕有些人還不知道,現在DropBox舉辦了學校比賽,只要你有.edu的信箱可以收信,最高送你25GB空間兩年喔!這樣大家就不用一直貼連結了(話說貼連結的效果有限啊,別人要透過你的連結註冊新帳號,你才拿得到…)

只要你有學校發給的.edu信箱,可以收DropBox的認證信,不一定要在學中,你已經畢業了也可以,只要你還記得學校的Email信箱和密碼,或是畢業前有設定轉信功能,收得到DropBox認證信即可,或者,也不一定要用本人的,如果別人不用,借別人Email來收信也可以,只要他不要按下開通,請他把信轉寄給你,你來按下開通,就可以獲得DropBox送的免費容量!

而DropBox這次的學校比賽,只要你學校使用DropBox的人數越多,加權的分數就會越多,DropBox就會送你越多容量,像Stanley念過的交大,目前排名台灣第二,加權分數早就破表,直接就送你25GB免費容量了~(基本上台灣目前前10名排行的學校,應該都送得到25GB了!)

所以快快去參加活動吧,就算忘記了學校Email,借都要借來用吧~^^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這次活動贈送的25GB容量,只能使用兩年,不過管他的,兩年後應該也會有類似的活動,或是別的免費空間把DropBox取代了吧。

步驟很簡單:

1.請連上:https://www.dropbox.com/spacerace 填入收信的學校Email

2.收信,或請別人轉信給你,按下Verify Address即可!

教學分類: 

蘋果教學(上方選單分類)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