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產品為廠商借測,但MacUknow並無收取任何廠商的稿費、餽贈,各位讀者可以放心閱讀。

最近New iPad在台灣上市了,Stanley在逛過許多已經有New iPad門市的蘋果經銷商,發現其實New iPad賣得相當好呢,可能是因為台灣蘋果開的價錢其實還滿不錯的原因,也有可能是iPad知名度和市場在台灣漸漸打開的關係。

買了New iPad之後,許多朋友應該都在找相關的配件,其中最大部分人會買的配件,應該就是外殼或套子了,Stanley自己買了New iPad之後,先是沿用iPad 2的原廠Smart Cover,但是一直都在尋找適合的皮套或保護套,之前也看過幾款,但不是因為Smart Cover功能不適用New iPad,就是因為價錢太貴,而沒有入手。

今天,恰巧遇到廠商借測的一款皮套,開箱測試之後,Stanley個人相當喜歡,所以順便推薦給正尋覓New iPad皮套的朋友們,如果網友們也覺得有興趣,Stanley來去和廠商談談看團購,讓大家都可以輕鬆入手!!

好吧,快來開箱吧!

這次開箱的皮套是GGMM(古古美美)最新款的多角度皮套,適用於iPad 2和New iPad。這次借測的廠商是GGMM在台灣的唯一代理商。

可能是GGMM太受歡迎的關係,市面上出現很多仿冒品,也有很多雖標榜正品,管道卻來路不明。因此有看到以下的原裝正品貼紙,才有保障囉!

發現GGMM的包裝,相較於Ozaki來說,算是樸實不少,但是相對地價錢也親民很多。包裝的背面,展示了這款多角度皮套的五種用法。

 

拆開包裝,就是皮套本體了,正面。

這款皮套有五種顏色,其中三種,是這種有壓紋的合成皮革,觸感相當好。

打開皮套後,看看內部,有塞了一個紙板iPad~

上蓋的部份,內側是鋪了麡皮質感的絨布~

翻過背面來,這款顏色看起來,倒有點像是牛皮紙袋~

將假的紙iPad拿掉,發現整個內側都是鋪有絨布,這樣你的iPad放進去,不用擔心被刮傷~

來吧,放入真正的New iPad來試試看!

使用方法和第一代iPad,蘋果出的iPad Case一樣~

塞入之後,將那一小片灰色的部份,反折到iPad下方~

像這樣,就可以將iPad緊密地固定在皮套裡。

該有的開孔都有~

下方Home鍵則沒有開孔,也是以皮套覆蓋,但是有做薄化處理,所以Home鍵還是很好按~

從下方角度看這款皮套~還滿薄的,不會增加太多厚度!

蓋上上蓋之後的樣子,基本上維持New iPad的薄度,讚!

縫線處理得滿細膩的,很有質感,相信對於耐用度得提昇也有幫助!

從正上方看,iPad的邊框會露出一點點,不過可能是怕做太切合,會擋到螢幕畫面,所以這樣的處理還可以接受~

下方的喇叭孔位和Dock開孔~

上方的電源鍵和相機開孔,做成一個~

靜音開關開孔。聲音大小聲就沒有做開孔,不過上方有指示,也滿好按的!

這款皮套的上蓋,有Smart Cover功能,可以開闔控制iPad的電源開關,適用New iPad喔!!

(有些便宜的皮套,因為磁鐵位置做比較少,只能用在iPad 2上。註:iPad 2和New iPad磁吸開關位置差了一吋左右。)

這款皮套的上蓋,可以折成兩種樣子,一種是往外折~

一種是往內折,就是因為這兩種折法,提供我們五種不同的使用iPad角度!!

往外折,提供第一種低角度用法。

往內折,提供第二種低角度用法。

往內折,提供第三種,高角度用法!

往外折,第四種高角度用法。

往外折,第五種高角度用法!

Stanley自己會喜歡這個皮套的原因,是因為他提供的使用角度,比起原廠的Smart Cover好太多了。高角度時,不會整個iPad往前倒下。

低角度時,比較符合坐著的時候使用,不會太低。

這款皮套有壓紋的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黃色、藍色、桃紅色。

桃紅色的正面。

桃紅色,有壓紋,雖然彩度低了一點,但是應該很耐髒!

藍色的正面。

藍色、有壓紋,同樣,雖然彩度低一點,但是應該很耐髒!

另外,沒有壓紋,就是一般皮套的有兩種顏色~

沒有壓紋,黑色~

沒有壓紋,紅色!

雖然沒有壓紋,但是紅黑兩色還是不錯看的~

這款皮套剛拿到的時候,上蓋因為有磁力,會吸付住,垂直拿也不會掉…但是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因為依照經驗顯示,用久了這樣拿,上蓋都會自己打開…

 

以上就是這款GGMM多角度iPad皮套的開箱~

Stanley個人認為他有幾個優點:

壓紋皮格,有質感!

全機包覆iPad,不怕iPad被刮傷。

上蓋有Smart Cover開闔自動開關iPad功能。

上蓋提供五個角度使用iPad,並且角度適中,不會太高太低。

皮套很輕,不會增加整體iPad重量。

 

但是也有幾個缺點,不過因為是優點造成的,只能說是兩面刃了。

因為很輕,所以對與碰撞的保護性來說是不足的。

上蓋可以折成多角度,一開始折,多少會不順,卡得沒有很穩。不過也許以後折久了,上蓋會不會變得不服貼就不知道了~

 

不過總而言之,Stanley認為瑕不掩瑜,推薦給大家~

想要和Stanley一起團購的朋友,請留言囉!!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