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iPad HD? iPad 4G? The new iPad? 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要跟著Stanley來開箱最新一代的iPad了^^

最新一代的iPad在3/16號上午8點開始販售,在澳洲、日本、香港等地因為時區的關係,已經搶先開賣,Stanley因為在人美國,所以這次開箱就比較晚了一點,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帶給大家第一手的資訊~~

因為看到這次官網上預購的情況相當激烈,Stanley怕買不到,本來想要漏夜去排隊,不過最後因為被朋友勸阻,加上以前晚上排隊的經驗也不是太好,所以就還是乖乖在家睡覺,早上再去看狀況,如果買不到就算了~

沒想到早上十點多到San Jose的Apple Store,居然沒有人在排隊@@!!!是賣完了嗎?!還好不是,Apple Store員工手上還拿著厚厚一疊號碼牌,幾乎是直接進去就可以結帳了,怎會這樣?!

總而言之,Stanley這次輕鬆地就買到了最新的iPad,沒有排到隊,感覺相當不錯^^(之前有代購的朋友,Stanley晚一點會寄信給你們更新進度,請稍候一下~)

好吧,廢話說完了,趕快來開箱吧!!

The new iPad外盒幾乎和iPad 2一樣,要靠iPad上的桌布,還有盒子下方的這個iCloud圖示,才能分辨是最新一代的iPad。

 

這次要開箱的機種是Wifi+4G,16GB,白色~

 

開箱吧!!

 

打開之後,包裝和iPad 2一模一樣~

 

每次開箱都要說一次,蘋果真是貼心,產品都會有這種拉把,讓你輕鬆把產品拿出來!!

 

基本上盒裝裡就是iPad本體、說明書、傳輸線和充電器~

 

10W的充電器,和iPad 2的一模一樣~

 

說明書~

 

傳輸線~

 

因為這次開箱的是AT&T的Wifi+4G版本,所以會有Micro Sim卡的插槽,因此說明書內有附上可以打開Sim卡插槽的工具~

 

打開說明書包裝,太好了,還是有附上蘋果貼紙^^

 

撕開保護膜~

 

噹啷~iPad本體出現!!

 

第三代的iPad,依舊還是有Home鍵的~

 

前置鏡頭,和iPad 2一樣,依舊是VGA畫質而已(換句話說,還是不怎麼好…)

 

翻過背面來,這台是Wifi+4G的版本,所以上方會有一條黑色的天線~

 

背後鏡頭,是本次新iPad更新重點之一,由原本區區的92萬畫素,升級成為500萬畫素!!

 

側邊的靜音鍵(或旋轉鎖定鍵)和聲音調整鍵

 

上方另一側,耳機孔~

 

另外一側邊,因為是Wifi+4G版本,所以有這個Micro Sim卡的插槽~台灣地區現在還無法使用4G LTE通訊,但是可以向下相容3G傳輸~

 

 

下方一樣還是30pin的Dock連接方式~

 

下方的喇叭,和iPad 2一模一樣~

 

這台是16GB的版本,型號更新為A1430~

 

開機使用啦~自從iOS5之後,iOS裝置開機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連接電腦開通囉~~

 

開機後,一定會被這個2048×1536的Retina超高解析度螢幕所吸引,真的太漂亮了啦~~

 

Stanley用近拍的方式,再100%截圖,各位可以看看這個畫素的點距有多小,用肉眼幾乎無法看出來了~

 

真的很漂亮,不過以下幾張Stanley沒有拍好,看不出來螢幕的美~

 

側面看一下,應該也是IPS螢幕,側看螢幕也不會色偏~

 

來吧,和iPad 2比較一下,左邊是iPad 2,右邊是最新的iPad。

 

螢幕顏色的部份,iPad 2比較偏白,而新iPad的Retina螢幕顏色比較黃一些些、感覺溫暖一點點那樣~

 

來吧,再來100%截圖,以下是iPad 2的螢幕解析度~

 

以下是The new iPad的螢幕解析度,是不是差很多?

 

外觀上,幾乎和iPad 2一模一樣~左邊是Wifi版的iPad 2,右邊是The new iPad。

 

翻過來背面,左邊是Wifi版的iPad 2,右邊是Wifi+4G版的The new iPad。

 

鏡頭升級了,所以看起來比較大顆一點~左邊是iPad 2,右邊是The new iPad。

 

背面下方一模一樣~

 

看側面~

 

從這個角度來看,The new iPad比iPad 2厚了一些些,不過如果不仔細用專業工具測量,其實感覺就是誤差範圍那樣的差別而已。

 

三代同堂,左邊開始是iPad 1、iPad 2、The new iPad。

 

iPad 2和The new iPad幾乎就是一樣@@

 

疊疊樂~

 

 

 

The new iPad 既然和iPad 2一樣,當然也就可以直接沿用iPad 2的周邊,像以下這個Apple的iPad Case,就可以直接使用沒問題~~

 

一樣也是用磁吸方式開啟、關閉iPad。

 

開箱文沒有漂亮的model幫忙,只好請小豬來站台~

 

以上只是開箱文,Stanley這幾天會再努力試用,再把詳細測試的心得發文上來,有什麼想要Stanley幫忙測試的,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感謝收看~~

分享文分類: 

蘋果原廠硬體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