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我們世界裡的英雄離開了我們,原先以為蘋果或者賈柏斯的家人會為他舉辦一場追悼會,讓大家可以去紀念、追悼這位偉大的領袖,不過可惜的是,據說在10月7日,一場簡單隆重的追悼會已經結束,甚至沒有對外發表。

不過,我相信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方式去紀念賈柏斯的。

[2011/10/11更新] 蘋果現任執行長Tim Cook寄了封內部郵件給蘋果員工,表示將在10月19日(三)上午10點,在蘋果總部Infinite Loop舉辦Steve Jobs的追思會。 

 

一位可愛窩心的朋友,知道這幾天Stanley一定想去蘋果公司走走,看看大家是怎樣去悼念賈柏斯,於是有了以下的照片,由衷地感謝他。

 

▼沒有指定的地點或場所,大家就集中在蘋果公司入口的一片小草皮上。

 

 

 

 

 

 

 

 

▼美國萬聖節快到了

 

▼改變世界的三顆蘋果:夏娃的蘋果、牛頓的蘋果、賈柏斯咬一口的蘋果

 

▼再見,蘋果星人…

 

 

▼THANK YOU & RIP 1955-2011

▼陽光和煦的午後,令人感傷的季節…

▼降半的旗幟,追悼我們永遠的英雄

 

 

而你,是用什麼方式悼念我們的英雄呢?…

 

 

分享文分類: 

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