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防止長時間駝背使用電腦造成腰酸背痛等問題,於是 Mike 購入了 Rain Design mStand

Rain Design mStand 這款筆電散熱架除了可以將筆電架高通風外,最大的功能就是改善坐姿。

而當筆電架到 Rain Design mStand 上以後,

筆電上緣的高度恰巧跟 iMac / Apple LED Cinema Display 差不多高,

因此使用雙螢幕模式時,也不會感覺落差太大…

Rain Design mStand 採用鋁合金製成,相當的穩固牢靠。

且其顏色也與 MacBook Pro 一模一樣,因此這樣的搭配組合可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 別懷疑,散熱架背面的小圓洞就是拿來整線用的,非常方便!



《 後記 》

其實這支散熱架我是在 3 月初買的,當時照片也拍好了…

但,就是一直沒空寫分享文…

直到剛剛才去挖照片出來寫…

總之,Mike 強力推薦大家入手此款散熱架!!!

 

《 番外篇 》

推薦一下我的 數位立體聲監聽喇叭 – Roland cakewalk MA-15D

因為…她漂亮有質感、低頻渾厚、有光纖接孔、可外接重低音喇叭、可外接監聽耳機…

以下為官方影片介紹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