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個月 8 號,Mike 人在公司坐在電腦前面邊處理公司惱人的電腦問題邊吃午餐時…

我接到了來自 MacToday 的中獎通知電話…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我想,當晚應該連做夢也會笑吧!

不過由於目前全台 iPad 2 大缺貨,因此害我等了一個月,直到今天才收到中獎獎品。

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

 

 

靜靜的躺在盒子裡的白色 iPad 2…

 

iPad 2 底下躺著豆腐變壓器

 

簡潔的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字樣

 

iPad 2 說明書 + 兩張 Apple 貼紙

 

30 PIN 轉 USB 2.0 傳輸線

 

忘了當初買第幾期 MacToday 雜誌時附贈的 iPad 保護套

 

品牌 LOGO 下寫著「image & sound」一整個很有 FU 啊…

 

正面來一張!

 

背面也來一張!

 

我的第一顆黑蘋果^^

 

靜音 / 螢幕旋轉鎖定鍵 + 音量鍵

 

喇叭孔 + 30 PIN 接孔

 

這次的獎品規格是 iPad 2 Wi-Fi 16 GB

 

睡眠開關 + 攝影鏡頭

 

3.5 mm Phone Jack 音訊孔

 

開機囉!

 

由於 iOS 依然是 4.3.x,所以還是需要使用 30 PIN 傳輸線連上 iTunes 做初始化設定…

 

30 PIN 傳輸線特寫(這張的傳輸線是 iPhone 4 的,所以有點髒…)

 

原廠預設的 13 個 App 如下

 

初始化設定完後就可以開始做資料同步囉!


《 後記 》

這次是 Mike 從小到大第一次中大獎,非常開心!

在這裡也要感謝 MacToday 舉辦這個抽獎活動,讓我有機會中獎。

而 Mike 準備將 iPad 2 作為 上網、影視娛樂、吉他 / 爵士鼓效果器、樂譜、文件 / 照片瀏覽 使用…

接下來,等 Mike 將 iPad 2 把玩過一陣子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好用、好玩的 App 囉!


最後,順便附上 Mactoday 2011 8月號 試閱版連結 給大家參考試閱~

分享文分類: 

蘋果原廠硬體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