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自從洪大哥割愛一顆 30″ Cinema Display 後,每天晚上睡不著覺,因為 30″ Cinema Display HD 目前已經停產,在北區各大 Apple 經銷商突然發覺市場上大概只剩 1-2 顆 30″ Cinema Display,自從踏出出版業後,自行創業工作室即寫 Flash 後,真的著實年紀越大,視力越差。跟國內兩大經銷商說明我的購買意願後,還好兩家都肯割愛出售,只不過價格都很高。

之前玩過 27″ Led Cinema Display 後,覺得還是無法適應鏡面螢幕長久對視力造成的傷害,加上目前的 MacPro 屬於一代,並無 Mindisplay 接頭,因此還是很衝動的給他買了下去。我一直很想接八個螢幕來玩一次魔獸世界,可惜市場上的 30″ Cinema Display 台北市已經找不到了。

今天終於買到第 2 顆 Cinema Display,接上後 控制台 兩邊可同步,也可延伸螢幕括展,真的只有一個字 “爽“ 可形容。

同步影像如下圖所示

延伸模式 – 左邊正在下載,右邊正在開 illustrator 底稿。

設備成本:2 台 30″ cinema display = 143000 左右  MacPro = 15 萬  Companion5 = 18500 總成本約  30 萬。

今天晚上洪大哥又不用睡覺了

分享文分類: 

蘋果原廠硬體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