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入手iPad之後,一直沒有入手iPad的保護套,主要原因是想要享受iPad鋁殼金屬的質感,不過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真的發現沒有東西支撐或墊著iPad來使用的話,會很不方便,也會刮傷iPad的美背,於是就有入手保護套的念頭。

尋尋覓覓一段時間之後,發現目前市面上的iPad保護套,除了樣式少,售價普遍偏貴,再來實用性上來說也不盡理想。最後,還是決定入手蘋果原廠的iPad Case,至少,原廠的iPad Case做到保護性、實用性和售價中等。

好吧,就趕快來今天的開箱吧~

一開始大缺貨的iPad Case,目前在美國應該都可以很容易買到了~

盒子的背面,直接秀出這個iPad Case的主要兩種功能性。

盒內就只有裝在塑膠套中的iPad Case而已,沒有其他東西了~

翻開iPad Case,塑膠套上印有如何使用iPad Case的圖示說明。

就開始來把iPad塞進去吧,步驟一。

步驟二,把旁邊的一塊布料,塞進去iPad底部。

這樣就可以確保iPad不會從側邊滑出來~其實iPad Case做得滿合身的,塞進去有點緊,其實應該也不會滑出來。

再來我們來看看iPad Case本身,下方接孔和喇叭位置,都有預留挖空。

側邊大小聲和螢幕鎖定都有挖空,還是可以很容易地控制(市面上有些皮製的保護套太厚,裝上後不好控制按鈕~)

上方電源鍵、耳機孔~

周圍收角的部份,帶有一定的硬度,放在包包內時,有一定的保護性。(如果是摔到,那還是沒用啦~

其實買原廠的iPad Case,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這顆Apple Logo~

iPad Case的質感還不錯,外面有點絨布的感覺,而且上蓋的部份是做硬殼的,兼具保護性和支撐功能。

翻過背面,有一個很奇怪的凸出物。

原來是可以讓你把上蓋翻過來時,卡住的一個卡榫。

上蓋卡入卡榫後,翻過來,就可以有角度的使用囉。放在腿上或桌上的時候,角度比較適當。

把iPad和Case整個翻過來,也可以站得高一些,放在桌上展示的時候,角度比較對。

當然也可以直立地放,還滿穩固的。

之前Stanley還需要自製一個放iPad的架子,現在有了這個iPad Case,可以直接放置在桌上了~

這樣放置的效果,比起之前自製的架子,好看多了~^^

有了這個iPad Case,之後就比較不怕iPad被刮傷,而且隨時就可以放入包包內帶走,拿出來用的時候,還可以調整要使用的角度,真的是一兼二顧,只能說蘋果原廠這個iPad Case,是很有巧思的一個周邊產品。

 

當然,這個iPad Case不是沒有缺點,其中比較嚴重的就是不耐髒,用一段時間之後,沾灰塵的情況會嚴重一些~(Stanley看過別人的,感覺用久了會有灰灰舊舊的樣子,不過也可以把它當作另外一種風格啦^^)

如果你還在考慮,或者想說之後入手要用哪家的Case,也許原廠的iPad Case,可以參考看看,謝謝收看~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