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網站看到這個產品的介紹,覺得很有趣,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相信現在台灣大部分地區,都已經有Magic Mouse鋪貨了吧,不過Magic Mouse從一開始推出以來,就一直被大家嫌棄他的”不人體工學”外觀設計,但是為了顧及蘋果一向的”產品漂亮”為優先,手感不好,或者不適合久用的負面評價,就先暫時可忽略了。

就因為這個原因,一家名為MMFixed.com的網站,這兩天推出了一個產品,就是要來解決Magic Mouse手感不好的問題,他們推出了一個矽膠的墊子,可以貼在Magic Mouse的上方,調整位置之後,就可以讓你的手掌有依靠和施力的點了。一開始乍看這個產品,還以為自己可以用”大塊的橡皮擦”來自製,不過觀看他們網站的影片介紹後發現,原來他們在這塊矽膠的背面,有做個一體成形的吸盤,可以吸在Magic Mouse上,不致於讓這個墊子滑動。繼續閱讀之後,可以觀看影片介紹:

Magic Mouse Fixed from mmfixed.com on Vimeo.

 

這個矽膠的墊子,在MMFixed的網站上可以購買,售價一個10美金,美國免運費。台灣的廠商們,也許可以考慮開個模,少量生產一下,相信有朋友會有需要的,當然啦,價錢應該要親民一下才對。不過,Stanley自己是不忍心在漂亮的Magic Mouse上面貼一個這樣的東西啦,如果是你,你會嗎?

分享文分類: 

3C周邊蘋果相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