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我們寫開箱文的朋友都知道,我們總是會在文章開頭註明寫的產品來源,是自己購買,還是廠商提供,或是抽獎抽到等等。不過,只有寫 Apple 開箱文的時候不用註明,因為所有的 3C 部落客要寫蘋果,都是自掏腰包購買,Apple 不會為了讓你寫而送你的。(至少台灣啦,我知道幾個比較知名的都是這樣,美國一些更大的什麼 9to5 這些我就不知道了)

雖然發表會上總是會有一些名人使用 Apple Watch 的案例分享之類的,那些可能就是蘋果官方提供給那些歐美名人的,順便打廣告,在台灣好像沒聽過一些名人有這樣配合,而 3C 部落客收到蘋果的禮物,就更沒聽過了。

 

但很抱歉,今天這篇 Apple Watch  SERIES 2 就要註明了。

貨品來源:蘋果贈送 laugh​ laugh​ laugh

​ laugh
​ laugh

 

事情是這樣的,在 Apple Store 正式開幕的前幾天,剛好蘋果官方想要找一些死忠果粉進行一些企劃,我不能說是什麼企劃,因為我並不清楚後續的進行,只能說我非常幸運,當天剛好遇到。有在看我們網站的都知道,我們在 Apple Store 開幕的那幾天,基本上天天都在那裡報導

>>> 台灣首間 Apple Store 開幕記者會,直擊內部

>>> 等了十多年,Apple Store 跨夜記錄,頭香最前線畫面。

 

而當我配合完畢之後,其實我並不要求什麼回報,因為我覺得身為一個果粉,可以參與官方的活動,已經是非常開心,但沒想到今天還是收到了這個禮品:

Apple Watch  SERIES 2 不鏽鋼款 以及 鮮黃色尼龍織紋錶帶

 

▼ 寄來的包裹還有一張紙條,讓我的信仰再次加值到無上限。

▼ 不鏽鋼款的包裝跟一般鋁金屬的有點不一樣,是一個稍微大了一點點的正方形。其實看得出來他們是給我已經拆封過的,可能是內部樣品之類的,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隻表的紀念價值,我一輩子也不會賣。

▼ 盒子的正面有著典雅的 Apple Watch。

▼ 裡面則是有一個塑膠白色盒子,盒子裡面才裝著錶的本身。

▼ 登登!打開了,以後要外出的話,這個可以當做一個攜帶盒。

▼ 而且盒子的上下都有一個凹洞,讓你錶放進去之後會固定住,不會位置亂跑。

▼ 錶的背面翻過來,驗明正身,42mm 不鏽鋼黑色。 

▼ 繼續翻開包裝,這裡除了有簡單說明書之外,還有稍小尺寸的錶帶,讓你搭配用。

▼ 最後就是充電器了,任何一次看到蘋果的包裝都覺得超級厲害,只要打開幾乎都無法再次塞回去,他們整理的太整齊了。

▼ 除了錶之外,他們還提供了另外一組新的錶帶讓我搭配,是尼龍款的。

▼ 這個顏色我非常喜歡,很可愛。不過我之後還是會另外再買彩虹錶帶來搭配。

▼ 跟黑色搭配起來的感覺也不差喔。(後來檢查照片才發現當下錶帶是裝反的,不過就懶得重拍了 XD )

由於 Apple Watch SERIES 2 已經發售將近一年,網路上也超多各種開箱,我就不一一介紹,這邊只是記錄一下這個紀念價值破表的 Apple 商品。身為一個資深果粉,身上有各種大大小小的 Apple 產品,但這是第一個官方送我的產品,我現在的信仰程度恐怕是此生最高了。

 

分享文分類: 

蘋果原廠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