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9 在這個月初剛落幕,今年不但公布了下一代 iOS 與 macOS 的特色,還有全新 Mac Pro 等各種引人熱議的話題。

 

身為一個果粉,當然是希望有朝一日能親自參加 WWDC 盛會,去朝聖一番。不過 WWDC 的門票本身就不便宜(1599美元),加上機票住宿等等,大概得準備十萬台幣吧,而且這不是有錢就買得到的,畢竟每年報名的人這麼多,場地大小有限,都是靠系統抽籤的,需要有好運氣才能抽到你。

 

▼ 不過沒關係,我去不了,總有去得了的朋友。台灣唯一蘋果官方授權教育機構 TWDC,他們的執行長今年也超好運的繼續抽中,身為他的好友當然是一早他行李箱跟信用卡都還有額度的時候,早早預約請他幫忙買了 WWDC 的衣服。而這一件可不是我穿的衣服,而是給我兒子的包屁衣。

WWDC 包屁衣

▼ 除了正面就是這次 WWDC 的主視覺之外,背面領口的地方也印了 WWDC 2019。不過這件的尺寸有點大,等我兒子能穿的時候可能已經是 2020 的事情了 XD

WWDC 包屁衣

▼ 目前他身上穿的是蘋果官方周邊商店賣的包屁衣,年初買的時候也覺得太大,沒想到現在穿上去已經差不多了,小朋友長得真是快。

WWDC 包屁衣

不過 WWDC 這件的細節就沒有右邊那一件這麼多了。右邊這件的細節可以參考之前的開箱文:

[開箱] 不能讓孩子的信仰輸在起跑點,新生兒的第一個蘋果原廠商品!

▼ 不過,幫兒子買了一件,自己當然也無法抗拒這誘惑,也是買了三件自己的衣服。一件打算送給這次幫忙網站搬家的 Gary,感謝他這次這麼大力幫忙。

WWDC 包屁衣
WWDC 包屁衣

大人的衣服有紙盒包裝,小朋友包屁衣沒有。算是一點點的尊榮吧。

▼ 首先就是這個 ㄎ一ㄤ 到炸裂的。這件叫做 Animoji kaleidoscope mix,也就是萬花筒的意思。我在拍這件衣服的時候相機好像被吸住一樣 XD

▼ 稍微放大一點來看,真的是 ㄎ一ㄤ 到很好笑。但是不能看太久,會暈暈的。決定下次演講就穿這件,看聽眾能撐多久 XD

▼ 另外兩件就是我心中的逸品了,其實有去過蘋果官方周邊商店的朋友都知道,裡面的 T-shirt 款式都是一直隨時在換的,你上網看到什麼款式,現場不一定有。而這個透視圖系列,我之前曾經看過,但朋友去現場的時候已經換一批了,一直覺得很遺憾沒買到。不過這次居然又捲土重來,趕緊買個兩件。

▼ 這件的顏色真的很美,不要以為他是  Mac Pro 喔,他是 HomePod 啦。可以拿去跟官網的透視圖比較一下細節,很有趣。

▼ 而另一件乍看之下好像是 iPod Classic,不過仔細看他的轉盤,以及上面還有非常古早時代的 Firewire 傳輸孔,這台應該是第一代 iPod 沒錯了。

如果想知道每一代 iPod 的差別,可以看官方的比較差異列表:點此

▼ 雖然小朋友的衣服只要 20 美金便宜很多,不過大人的有紙盒包裝,領口也有蘋果符號,標籤也正式很多。整體來說比較細節一點。

WWDC 包屁衣
WWDC 包屁衣

——-

 Apple Certified Trainer

蘋果認證培訓師

若本篇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小額贊助,抖內我們一杯珍奶

 88,613 total views,  9 views today